close

趕快來看 

內容部分擷取於珍妮佛的部落格吐舌頭

BUBBLE  ORANGE

 

樹林

一個和我原本不熟的地方

因為有好朋友的飲料店進駐而開始有了關係

泡泡桔子樹林店     在中山路一段樹林後火車站附近

整個店面的設計真的是新穎又可愛   黑色橘色加綠色  我不知道原來也能這麼出色

左邊有貼橘色壁紙的地方是即將開放的飲食露天區

位置在人潮很多的樹林寶雅對面巷內第一間  很好認很好找

旁邊有必勝客.摩斯漢堡.85度C.還有要排超久的麥當勞....



飲料品項超級多超級豐富  真的是要什麼有麼  尤其是紅茶拿鐵  很好喝

最令人驚豔的是海尼根綠茶  我從來沒有想過原來啤酒和綠茶可以創造出這麼獨特清新的好口味(好喝!!!!!!)

可樂梅..也很特別     誰說喝可樂就只能是喝可樂?

夏威夷冰茶..裡面有超多的水果 清爽又沒負擔  在炎炎的夏日還可以幫我們補充維他命C(有蘋果和奇異果喔!!微笑)

冰淇淋紅茶..店裡的冰淇淋聽說是用很高檔的香草冰淇淋  難怪真的還是一個   讚

紅豆Q奶..沒嘗試過的人一定要喝喝看  用鮮奶加紅豆及珍珠調和而成  兼顧了口感及新鮮(我喝過!!真的不錯!!推!!!!!!!!)眨眼睛


這位是老闆..帥氣大頭先生   正在很認真的為客人解說之中  想必非常的清楚..哈哈電燈泡

這位是我們的新朋友也是大頭的超得力助手....阿嗚先生書呆子

所有的茶品一字排開  很壯觀(而且很乾淨!!紅心)

他們若有今天沒賣完的茶  一律倒掉   所以不用擔心會喝到隔夜茶!!這點很窩心!!紅唇

這位就是俗稱老闆的娘的老闆娘...小妹小姐   服務親切又口愛

是賣期間都8折喔  喔喔喔  這是誰寫的字阿?   是藝術系的?

我只記的那天真的是有夠熱的....

你看我們多麼的開心阿   ...   誰都不能往後退喔  ....(誰都不想臉變大!!開懷大笑)

拉拉拉   正式開幕時間是7月2日喔  買一送一喔   一定要來買喔............

 

 

後注

飲品大部分走的是健康路線  還漫適合現代人注重養身的需求!!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